Francfranc秋色家品大募集

文: Mo Mo
2019.09.20

天氣漸涼,令人想披上華麗的大衣為自己裝扮一番,兼參加狂歡派對……為自己裝扮的同時別忘了你最愛的家居,日本人氣家居品牌Francfrance今季就以優雅復古風,帶來一系列華靡艷麗、中西合璧的布藝品、裝飾花、杯具等家品小物點綴居室,令你屋企煥然一新! 9月21日起於各大門市以及網上商店 (hk.francfranc.net) 發售,大量華麗裝飾品、傢具,讓你輕易營造出國風情的時尚空間。

cushion套$200 - $400

逾百款cushion套,包括針織、天鵝絨、毛絨等多種材質,配合不同梳化、家具同樣合適。設計師精心設計的原創花卉圖騰,加上刺繡、荷葉邊、燙金等細節,盡見不平凡的驚喜,創造出獨有的日式時尚。

Art Plants Yucca

各 $140(多色)

Art Plants Pampas
各 $100(多色)

2019秋季的藝術花卉裝飾多達130款,喜歡以植物裝飾家居的你又豈能錯過!煙燻色系富有濃濃的秋冬感覺,不論呈球狀或羽毛狀的art plants都能帶來神秘高雅的氛圍。

 

VESTE Series玻璃杯具(CLEAR / PINK)

Tumbler $ 80
Tumbler Diamond $ 100

Wine Glass $100

Champagne Glass $ 100

不少女士都愛收藏玻璃杯具,帶有光澤感和華麗金邊的甚為罕見。透明系列在光線折射下猶如難得一見的北極光,夢幻動人,叫人愛不釋手,而粉紅系列則是霧面煙燻色,懷舊帶玩味,同樣漂亮迷人。

---------------------------

CHINOIS Series餐瓷系列(Green / White)

Cup & Saucer $140

Mug $90

Teapot $220

Plate $120

一邊喝茶,一邊細味18世紀流行的法式中國風花紋,餐瓷以現代手法大膽處理,加上金色勾邊點綴,呈現獨特的富貴華麗氣息,喝出品味來。
---------------------------

CRAFTLE Room Fragrance 室內香薰座 $380

綴以乾花裝飾、彷如古董藥瓶的琥珀色玻璃瓶身,散發著淡淡花木香氣,為家裡增添了一抹奢雅。

---------------------------

GRUPA SOFA
1座位 $2,900、2座位 $4,900

GRUPA OTTOMAN GRAY $ 2,000

藍、橙色調的六邊梳化和腳踏,可自由組合。無扶手造型使座位看起來更為寬廣、舒適,彈性大,隨不同季節帶出不同品味。

---------------------------

Info:
Francfranc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8號 B 舖地下及1樓全層(T: 3583 2528)

中環德輔道中173號Nan Fung Place 1樓3-7號鋪 (T: 3425 4728)

太古太古城路18號太古城中心210號舖  (T: 3427 3366)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國際廣場101-102號舖  (T: 3102 0730)

九龍奧海城2期地下G59-60號舖 (T: 2673 4388)

沙田鄉事會路138號HomeSquare 110-112號舖(T: 2997 7282)

Online Shop:https://hk.francfranc.net/
Facebook:@francfranchk
IG:francfranc_hk_offical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