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大熱化妝品花登陸香港!仿真玫瑰花+自選唇膏/眼影/胭脂

文: Tracy Chan
2019.10.10

很多女士都喜歡收花,但除了傳統的鮮花外,現在新興的大熱花束一定要數化妝品花!化妝品花其實已在國外流行一段時間,最近有網店終於將其引入香港。基本的化妝品花組合包括:碎粉、眉筆、唇膏、胭脂、及眼影,相信一定大受女士歡迎。

化妝品花束由網店LASAGACIA首度引入本港,而花束採用的是仿真花,可存放更久。花束有3種款式,包括:經典酷黑紅玫瑰、少女心粉玫瑰和法式文藝黃玫瑰。


至於花束所搭配的化妝品,網店提供了基本組合「男友懶人包」,售價為$1591,內含5款大熱化妝品:Givenchy Loose powder #1、Urban decay #heat、Shu uemura hard formula #2、Nars #orgasm、YSL rouge #46,即使男士不了解化妝品亦可以輕鬆送給女士。如不喜歡組合預設的化妝品,亦可以加錢選擇其他化妝品。
提提大家,化妝品花束需要提前3日預訂,更可免費送貨至香港地區 (遍遠地區另加運費)。有興趣的朋友可>按此<訂購。


資料及圖片來源:LASAGACIA

活動資訊

  • 地址 LASAGACI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