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感應髮絲溫度調校風溫 Philips SenseIQ 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

文: Moses
2019.10.16

風筒這回事,不是單單夠熱夠大風就可以,如果電風筒自顧自地吹出高熱的風,頭髮豈不是越吹越乾旱?其實想得仔細一點,一部真正護髮的電風筒應該照顧您頭髮的獨有需要,因人調節,這樣才可以確保秀髮不會因過熱受損,然後再留意其功能及配件,能否助你造出不同造型等等。
是麻煩的,但沒理由因為一個沒有質素的風筒,而糟蹋了你每月花費在頭髮上的昂貴護髮用品吧?Philips全新推出的SenseIQ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是首部能夠即時感應髮絲溫度並持續自動調控吹髮溫度的智能電風筒。它,會比你更懂得關心你的秀髮。

以嶄新SenseIQ智能科技感溫、調控、護髮

根據調查數據Global Beauty Index 2018指出,全球有74%女性有使用電風筒的習慣,但原來真正懂得使用電風筒的卻不多。考慮到現代人在繁忙急促的生活環境下對電風筒簡單易用的要求,Philips特別為SenseIQ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注入智能元素,在吹髮的同時為用家護髮。簡單來說可成分感溫、調控、護髮三個部分。

先是利用電風筒內置的紅外線數碼感溫器,感應用家頭髮的即時溫度。由於感溫器的靈敏度極高,能有效偵測每個微小的溫度變化,當數據送到電風筒核心的智能微型處理器時,便能快速精準地作出分析,透過不斷調控出風溫度來防止秀髮過熱受損。在吹髮時,精確調控出風溫度的次數更可多達12,000次*!SenseIQ智能感溫調控科技亦有效鎖緊髮芯達95%天然水分**,能讓秀髮更健康,散發自然光澤。

功能全面,但風筒大小卻能保持在合理水平,擺放方便。

電風筒內置紅外線數碼感溫器,能持續感應用家頭髮溫度,從而調控出合適風溫。

六種預設智能模式 為你提供日常「個人化」護理
雖然Philips SenseIQ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已聰明得可以自動幫你護理秀髮,但它亦備有六種操作模式,可以迎合用家在護理及造型上的不同需要。例如以強勁熱風,迅速吹乾頭髮的速乾模式,以及以柔和熱風,輕柔舒適地吹乾頭髮的柔乾模式;當然亦有因應用家不同時候、不同需要而設的手動模式,它提供6段熱力/風速供用家自由選擇。

提供 6 種預設護理及造型模式,切合用家不同的需要及喜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Philips SenseIQ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備有智能風嘴辨識功能,只要裝上合適風嘴,電風筒便會自動切換到最合適的風速和風溫,非常適合講求使用方面的用家。針對造型方面,就有配合造型集風嘴使用的造型模式,適合吹整貼服造型。另外又有捲髮模式,配合擴散風嘴使用,利用大範圍均勻熱風,使曲髮造型更豐盈和具彈性。不過最叫用家喜愛的,應該是頭皮按摩模式,此模式需配合頭皮按摩風嘴使用,振動按摩加上柔和暖風,有助刺激養分輸送至髮根,促進血液循環,兼放鬆繃緊頭皮。Philips SenseIQ智能感控溫護髮電風筒能細緻實現感溫、調控、呵護三步曲,為你打造個人專屬的吹髮護理體驗,各位雖然生活忙碌,但依然愛美的女士又豈能錯過呢?

集風嘴用來吹整貼服造型。

擴散風嘴利用大範圍均勻熱風吹出捲髮,使曲髮造型更豐盈和具彈性
 
配合頭皮按摩風嘴使用,振動按摩加上柔和暖風,有助刺激養分輸送至髮根,促進血液循環。

*以平均吹髮時間7分鐘計算
**以柔乾模式吹髮5分鐘後之測試結果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Philip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