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好去處】沙田25000呎攀爬樂園開幕 10米高牆攀爬/抱石區/Ninja Warrior

文: Eunice Lam
2019.10.26

位於沙田的Hong Kong Climbing Park,佔地25,000呎,是全港最大的攀爬樂園,當中分為三個攀爬園區、訓練區及餐飲區,適合專業及初學者玩。場地以中空天窗設計,感受到陽光之餘亦享受到涼快的攀爬體驗。設施包括高牆攀爬樂園、4.5米高的室內抱石區、極限忍者園區挑戰極限運動,還設有Climber Cafe,做完運動就可以醫肚!

Hong Kong Climbing Park全港最大的攀爬樂園的所有區域於10月27日全面開放,當中高牆攀爬樂園設有超過100條8-10米高線路,適合專業及初學者,高牆區內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設有自動防護系統,有自我防護功能,就算一個人亦可放心攀爬。

抱石園區是一個4.5米高的室內抱石區域,由於區內設有安全軟墊,所以攀爬者不需要佩戴安全帶,亦可以安全着地。當中超過50條線路,定時會有專人更改,有多種不同難度的路線適合不同程度攀爬者,大家可以無拘無束地攀爬。

 

極限忍者園區是設有10個關卡的極限運動區,當中參照美國忍者(AMERICAN NINJA WARRIOR)節目其中一些項目,每個項目都考驗攀爬者的體能耐力,大家可以健身之餘又能挑戰自己。

 

還設有Climber Cafe,,食物款式多,做完運動就可以刻醫肚啦!

 

Hong Kong Climbing Park的攀石導師團隊致力培訓不同年齡有興趣人士,教授不同攀爬技巧,亦會定時舉辦不同技術提升課程、比賽及暑期班,即使是初學者亦可以放心地玩。家長更可以帶小朋友參加,培養攀爬做運動的興趣!

 
日票費用如下:
星期一至五:
單一區域:$198
兩個區域:$228
所有區域:$25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單一區域:$238
兩個區域:$268
所有區域:$298

資料及相片來源:Hong Kong Climbing Park

活動資訊

  • 地址 沙田城門河畔富豪花園
  • FacebookFacebook
  • 開放時間11:00 - 20:00
  • 電話3708 9075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