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餐廳The Joomak行動支持領養不棄養 全數捐出11月盈利幫助本地流浪貓狗

文: Toby Mok
2019.10.31

近年成日都會聽到好多遭人遺棄寵物的消息,令一眾小動物無家可歸,而近日主打新派韓食菜式的餐廳The Joomak就宣佈將會舉辦活動,身體力行支持「領養不棄養」及「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推出「保護毛孩慈善11月」。餐廳會將11月的純盈利全數撥捐到4間本地中小型愛護動物慈善團體,以希望幫助本地的被遺棄及流浪貓狗。

新派韓食菜式餐廳The Joomak宣布推出「保護毛孩慈善11月」活動,會將餐廳一整個月的收入扣除所有營運開支後,將純盈利全數撥捐4間本地中小型愛護動物慈善團體,包括NPV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Non-Profit Veterinary Services Society Ltd) 、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錦田)有限公司 (Big Tree Animal Sanctuary and Adoption Centre Limited)、沙律貓狗之家(Maison de Charlotte pour des Chats et des Chiens)及阿棍屋 (House of Joy & Mercy),按下圖睇4大慈善團體簡介。

The Joomak表示,希望透過是次11月1日至11月30日的慈善活動,可以喚醒大家對小動物及各個本地較小型的義工團體的關注,並希望今次活動可以再次宣揚領養代替購買理念及令大家正視虐畜及流浪貓狗問題。

除此之外,The Joomak亦在今次活動中設計了4個一系列的文件夾,大家只要在餐廳消費滿$200就可以套裝價$98購買文件夾,收益將撥捐以上4個愛護動物慈善團體。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1月1日 - 2019年11月30日
  •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LCX3樓34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