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19】尖沙咀聖誕燈飾亮燈 巨型LED燈牆/空中花海

文: Tracy Chan
2019.11.05

2019年聖誕節仲有一個多月就到,到尖沙咀或尖東欣賞聖誕燈飾成為了不少香港人在聖誕節必做的聖誕節活動。今年香港多個商場及酒店繼續會布置不同的聖誕節燈飾慶祝聖誕節的到來。尖沙咀中心、帝國中心、南洋中心、九龍香格里拉酒店、富豪九龍酒店、帝苑酒店等都會有不少亮麗的聖誕燈飾,尖沙咀將會變成浪漫聖誕燈飾影相位。

聯會會員尖沙咀中心及帝國中心外超過4,000平方米的多媒體幕牆將會變身由萬2顆變色LED圓點燈組成的全新數碼聖誕動態影像,變成巨型LED燈飾牆,十分搶眼。

麼地道沿路的三條天橋亦有以熱氣球、星球及外太空為主題的燈飾,並以雪花燈飾作為點綴,化身浪漫雪花燈海,相信會成為大家影相熱點。

 

另外南洋中心及永安廣場外牆亦掛上以聖誕老人及趣緻老鼠為主題的燈飾,迎接鼠年來臨。

 

除此之外,尖沙咀的其他酒店亦換上聖誕燈飾。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