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文化節Best of British宣佈今年取消 因社會形勢變化料延至下年舉行

2019.11.01

一年一度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的英國文化節Best of British,每年都帶來不少精彩活動和美食,但今日在Best of British Hong Kong 官方Facebook專頁上正式宣布,因社會形勢變化,2019年的英國文化節預計將會延至2020年舉行。

今日英國文化節Best of British在官方Facebook專頁上宣布,活動因最近社會形勢變化而要延期,相信會於不久的2020年重新啟辦。

往年舉行的Best of British曾帶來不少重點活動,包括草地戶外影院、Britains Got BallsLGBT粉紅之夜等等,另外亦帶來不少英國小食!

雖然Best of British活動取消,但大會亦會於中環海濱的AIA Vitality Park舉行「月光下的電影院」,屆時推出嶄新題材的户外電影和聖誕節日主題的經典電影,活動時間和購票詳情有待官方公佈。

來源:FB@Best of British Hong Kong

活動資訊

  • 地址 金鐘添馬公園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