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巴黎浪漫手工飾品amayalili

文: Moses
2019.11.05

要令女友讚嘆你的聖誕禮物,禮物的品味內涵一定好重要!土生土長香港人設計師Alyse於法國修讀博物館學科之後,將藝術、歷史、神話與首飾結合,還堅持與巴黎當地工作室以及老師傅合作,用最傳統古老的手工藝,精製出巴黎高貴簡約飾品品牌amayalili,而且價錢大多都在千元以下,CP值超高!

以下幾款耳環及頸鏈,除了外在夠美之外,其背後靈感一樣精彩!相信配戴後,大家的氣質會直線上升呀!

 
Earrings Laurencin
名字來自巴黎畫派女性藝術家 Marie Laurencin。她擁有不尋常的一生,本應是擁有剛烈個性,堅持自我的她,卻發展出夢幻、朦朧、柔美的獨特畫風。同期畢卡索雖然大鳴大放地探索生命與點線的可能,但女子們的靈氣卻叫你不得不直視。 

 
Earrings Claire
靈感來自野獸派大師 Matisse 筆下的綠植。隨心的幾何線條加上細緻磨砂 matte finishing, 自由奔放又有優美一面。
 
 
Necklace céleste & Luna
星宿穹蒼這神秘致遠的永恆主題從未退下潮流舞台, 每一個吊嘴也是以金工手藝製作, 磨砂質感更顯復古與波希米亞氣質。品牌也提供 inital 人手雕刻服務, 直接與設計師溝通, 訂製一片專屬你的星空。

 
Necklace Frida
名字來自墨西哥藝術家 Frida Kahlo,raw Diamond 小吊嘴顆顆不同,獨一無二如所有個性堅毅無畏女子,都有一種力量而渾然天成的美,嚮往的事物自己來逐,認真時候可能比鑽石更頑固。

Instagram:amayalili.bijoux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amayalili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