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一定滿意的聖誕禮物:「anot」不一樣的花藝

文: Moses
2019.11.06

不要以為聖誕送花一定好老土,如果女友、老婆看得出花束是經過精心挑選,相信一定會滿意!花藝店anots一向主張「植物並非單純商品,而是生命。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相信人與植物有聯繫,所以他們鮮花花束的做法會是按大家的喜好、想要的style等個別設計訂做,故沒有固定的款式,保證你送出的花束必定是最獨一無二!

今個聖誕除了鮮花以外,大家可以考慮他們全新的聖誕禮盒” 2019 Christmas Hamper”,禮盒中會有一個以黑白色及冷色調為主題的聖誕花圈,花圈用上噴黑的新鮮松柏及製乾的花葉製成;然後再有一年新調配的Forest Drizzle 氣味大豆香薰蠟燭,帶有雪松、松及乳香的香氣,令人聞到屬於聖誕冬日的味道;另外更會有anot 自家製的新產品──冷製手工皂,Forest Drizzle 氣味的手工皂更加入備長灰粉,令大家沖涼潔力大增。另外手工皂與香薰蠟燭還有Spicy Fog(辛香)及Garden Mist(花園清新)味道,選擇2019 Christmas Hamper時,手工皂與香薰蠟燭味道會統一配成一對。


由放鬆身心的香薰蠟燭到照顧日常的天然手工皂,再配上極美的聖誕花圈,女朋友收到這份禮物,會認為你是超貼心的男神吧!

 
手工皂沒有用上任何合成香薰油,只有植物油脂、純植物精油、鹼及水冷製而成,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每束花都特別為你另一半訂製,獨一無二是女朋友最愛吧!

anot
Instagram:anotstudio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花藝店anot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