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19】挪亞方舟聖誕市集+遊樂園登場!親手整聖誕熊啤啤

文: Eunice Lam
2019.11.12

今個聖誕,挪亞方舟舉行 「童萌聖誕大派對」,讓小朋友親手製作專屬的聖誕熊啤啤!亦可化身為「童夢聖誕市集」小店長、拼砌松木賽車在極速賽道比賽或參與電流挑戰。同場仲有「激FUN天地」、「躍動天地」、「e-Planet 夢想星球」等遊樂設施,分別提供多項的戶外活動放電,及透過光影技術體驗四季大自然之美的互動展館,一家大細周末放假時不妨去玩啦!

今個聖誕挪亞方舟會推出「啤啤熊之友製作室」,讓小朋友可以親手製作屬於自己的聖誕禮物。除了啤啤熊外,小朋友亦可選擇製作小企鵝、小山羊、松鼠先生和樹熊小姐等。參加者將啤啤熊或其他動物玩偶充入棉花成型後,小心翼翼在缺口處縫合,製作完成後更可領取「出世證書」作紀念。(活動另需收費)

在「童夢聖誕市集」,小朋友可擔任小店主分別主理糖果和爆谷小店,親手包辦製作食品、招待客人等大小事務,體驗經營店舖的樂趣,更可將自己的炮製的甜品帶回家品嚐。

在「鹿車飛馳天地」,聖誕老人就借出他的小鹿車,小朋友會接受駕駛特訓,騎著小鹿車穿梭。

在戶外區域特設的「激FUN天地」競技場,設置了充氣彈床、電動車遊樂園、巨型保齡球等;而「躍動天地」戶外區域設有以船和火箭為主題的設施。而全新的「空中奇遇索道」可讓大人小朋友體驗穿梭樹叢,十分刺激!亦可欣賞四季大自然之美的互動展館。

挪亞方舟推出「STEAM極速賽道」,參加者需手拼砌松木賽車,挑選不同形狀、尺寸的松木物料,拼合成賽車並在賽道上測試其速度,摸索當中動能、力學、地心吸力等原理,打造最佳速度的戰車,與其他車手同場較量,互相切磋。


同場可以參加「電流挑戰」,手執環狀電流棒在一米高的方舟裝置上環繞一周,順利地越過彎彎曲曲的電線而又沒有觸碰到裝置者即可勝出,考驗參加者手眼協調的能力及專注力。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2月7日 - 2020年1月1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地址 新界馬灣珀欣路33號挪亞方舟
  • 網址網址
  • 開放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 電話3411 8888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