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新王道!雙效消臭 潔霸淨味抗臭Plus洗衣液

文: Moses
2019.11.26

秋天天氣的獨有氣息確實有種令人舒服到不得了的感覺,加上馬拉松季度就快開鑼,跑友們都開始練跑,一齊享受舒爽清新的氣味!
不過,問題就開始出現了,久不久就會聞到自己身上好像有股味道若隱若現,來自衣服的臭味,尤其是經常穿著去跑步的運動服,應該是洗得不夠徹底所致,有時還會感覺到汗味仍在,直至同行跑友推介我用擁有雙效除臭力的潔霸淨味抗臭Plus洗衣液,煩惱才瞬間解開。

獨有日本嶄新技術  擁「雙效消臭力 」

原來選用錯的洗衣產品,洗衣過後細菌依然有機會存活,並在衣物上繁殖而引起異味,更會牽連到週邊衣物同樣受害。而潔霸淨味抗臭Plus洗衣液的特別之處,就是可以徹底除臭加抗臭,將細菌汗味完全清除。

擁有日本嶄新技術「雙效抗臭力 」的 潔霸淨味抗臭Plus洗衣液 ,不僅可以徹底去除細菌和頑固的汗臭味,而且有效抑制細菌滋生。時刻徹底防止異味產生,保持衣物清新淨味,超越日曬消毒效果,自此就不用擔心會有異味傳出,安心同跑友齊齊練跑。

 

銷售點︰

HKTV Mallhttps://bit.ly/2BX0YGH

百佳超級市場: https://bit.ly/2BX1kgx

惠康超級市場: https://bit.ly/2JBwEWd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