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Inspire創意設計博覽12月開鑼!《一「物」相承》設計展率先登陸尖沙咀

文: Tracy Chan
2019.11.30

DesignInspire創意設計博覽即將開鑼!當中,《RetroInnovations 一「物」相承》設計展於11月23日至12月1日率先在尖沙咀舉行,設計展將展示不同範疇的傑作設計及得獎項目。更有由26位不同專業範疇的本地年青設計師設計的當代創意裝置,以新方式詮釋傳統文化。

《RetroInnovations 一「物」相承》設計展是DesignInspire創意設計博覽的展前預演活動,11月23日至12月1日於尖沙咀海港城的「海港城‧美術館」舉行。展覽請來26位來自建築、產品、飾品及時裝設計等不同專業範疇的本地年青設計師,創作一系列向傳統文化或工藝致敬的當代創意裝置,以新方式詮釋傳統文化。參觀者可透過一系列互動裝置,親身體會傳統文化再生於現代生活的巧妙心思。

《RetroInnovations 一「物」相承》設計展
日期︰2019年11月23日至12月1日
地點︰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207號舖「海港城‧美術館」
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費用︰全免 

另外,第3屆DesignInspire將於12月5至7日一連3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並以「共創可持續都市」(Co-create sustainable cities) 為題,展出12間機構、共131位設計師的設計項目 ,部分藝術裝置更糅合了香港傳統手工藝。大家更可例參加講座、STEM及設計工作坊等活動,亦可於場館內的品牌快閃店,購買特色創意產品。

DesignInspire (創意設計博覽) 
日期︰2019年12月5日至7日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覽廳3D-E
時間︰ 12月5-6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7時;12月7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6時30分
費用︰全免

活動資訊

  • 地址 見內文
  • 人均消費免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