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rmhouse及Cruise維港灣畔聖誕大餐

文: Mo Mo
2019.12.05

享受一頓聖誕大餐,應當美食和靚景兼備,若然想與另一半一邊俯瞰維港夜景,一邊慶祝聖誕,一於去北角的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度過冬日佳節!酒店的The Farmhouse咖啡廳向來提供「由農場到餐桌」概念自助餐美食,今年就化身聖誕美食市集,特別加設慢烤火雞、惹味燒羊架等節慶傳統菜式。想與伴侶靜享二人世界,亦可到Cruise空中餐廳及酒吧享用五道菜的節日晚餐,為你提供浪漫節慶亞洲佳餚。

The Farmhouse咖啡廳的自助餐向來以新鮮及天然食材作招徠,今年聖誕會提供傳統的火雞外,海鮮亭更會重本供應冰鎮加拿大龍蝦及阿拉斯加帝王蟹腳,盡享海鮮滋味。同時餐廳繼續採用有機農場ecoFarm的新鮮蔬果,特別為聖誕節炮製各款田園鄉土菜,如復古番茄沙律、法式燒薯仔及蜜汁甘筍等,為你提供環球美食驚喜。除了自助餐,Cruise空中餐廳及酒吧亦有十分吸引的聖誕五道菜晚餐,以東南亞及東北亞節慶航海美饌為主題。特別選用了啖啖肉的加拿大龍蝦炮製羅望子醬炒龍蝦,酸甜惹味。另外還有慢煮紅咖喱羊肉,

入口有淡淡椰香及點點微辣,再加上羊肉鮮嫩是味蕾一大享受!最後以椰棗布甸及拖肥汁焦糖香蕉伴雪糕作結,甜蜜地與另一半坐在落地玻璃窗旁,一起俯瞰維港景致,必定能讓你的節日倍添浪漫氣氛。

羅望子醬炒龍蝦 
Cruise空中餐廳及酒吧聖誕晚餐其中一道菜式是泰國料理羅望子醬炒龍蝦,可以吃到啖啖酸酸甜甜的加拿大龍蝦,十分惹味!

慢煮紅咖喱羊肉
Cruise空中餐廳及酒吧聖誕晚餐中更有慢煮紅咖喱羊肉,大家可以享受精緻的亞洲菜式。

精選刺身拼盤
新鮮的特色刺身是Cruise空中餐廳及酒吧平安夜 / 聖誕日五道菜節日晚餐的頭盤,是大家食聖誕大餐不能缺少的一道菜吧!

慢烤火雞﹙左上﹚、惹味燒羊架﹙右上﹚、傳統蜜汁烤火腿﹙下﹚
The Farmhouse咖啡廳的節慶慢烤火雞,比普通火雞肉質更嫰,能夠保持肉汁不致乾身,更為惹味。


Cruise空中餐廳及酒吧
平安夜 / 聖誕日五道菜節日晚餐 
日期:12月24日及25日﹙同一菜譜﹚
價錢:每位$1,088﹙另收加一服務費﹚
訂座︰3896 9898
網上預訂︰http://bit.ly/2XIcyQ4
地址︰
香港北角北角邨里一號 
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西座二十三樓

The Farmhouse咖啡廳
自助晚餐價錢:每位$708起﹙另收加一服務費﹚
時間:6pm-10pm
訂座︰3896 9896
網上預訂︰http://bit.ly/2DasOQu
地址︰
香港北角北角邨里一號 
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西座二樓
 
資料由客戶提供

活動資訊

  • 地址 香港維港凱悅尚萃酒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