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好去處2019】5,500呎光影飄雲樂園登陸荃灣 夢幻泡泡冰屋/極光雪景

文: Toby Mok
2019.12.06

2019年聖誕節荃灣D Park將會打造佔地近5500呎的光影彈彈雲樂園,現場有多個夢幻影相位,當中最觸目的當然是全港首個大型「彈彈雲」藝術裝置,大家可於彈彈雲上蹦蹦跳跳。除此之外,現場亦有以北極為藍圖的「琉璃水雲間」及以肥皂泡為主題的「夢幻泡泡屋」同「幻彩庭園」影相位,等大家可以過一個夢幻白色聖誕節。

荃灣D Park將於聖誕節變身成佔地5500呎的光影彈彈雲樂園,現場有多個影相位,包括巨型彈彈雲、百變記憶雲、夢幻泡泡屋、琉璃水雲間、幻彩庭園。

巨型彈彈雲

現場有3個巨型白雪雪彈彈雲,彈彈雲其實是一張大型彈床,大家可以隨便在雲中彈跳,而3個彈彈雲有不同高度,令不同歲數的兒童都可以玩。

 

百變記憶雲

另外亦有由過千條軟棒組成的百變記憶雲,大家可以隨意躺在記憶雲上,軟綿綿,十分舒服。

夢幻泡泡屋

冰屋內有多個巨型泡泡,營造出冰雪世界的感覺,影相一流。

琉璃水雲間

琉璃水雲間由一系列的飄浮小屋組成,經陽光透射後造出極光效果,十分夢幻。

幻彩庭園

幻彩庭園以肥皂泡為主題,在陽光折射下七彩繽紛十分吸引。

除此之外,D Park更推出一系列主題食品,按下圖睇詳情。

 

 

樂園費用全免,有興趣記得聖誕節約埋朋友或另一半去影靚相啦。

活動資訊

  • 日期2019年12月7日 - 2020年1月5日
  • 地址 D・PARK愉景新城 L1
  • 人均消費免費
  •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20: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1:00-21:00 12月23日至27日:11:00-21:0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