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用神奇女俠撐雷莊兒 網民批出爐港姐最需要學吓做人

文: Cay Cheung
2017.09.08

2017香港小姐選完之後,出爐港姐冠軍雷莊兒(Juliette Louie)的負評不斷。賽後Juliette 在IG Live直言「I don't Care」,不會理會網民意見。其後又在IG貼出英文長文表示自我感覺良好,態度自我讓不少網民不滿。

 

 

 

 

日前大台就安排了兩位師姐麥明詩與馮盈盈,三人一同開Live,嘗試幫Juliette改寫命運。

 

節目完結後,麥明詩亦在Facebook發帖支持呢位港姐冠軍,大讚Juliette是一位有夢想的人,亦是一位敢將夢想講出口的人。希望各位放棄夢想的人,不會阻人高飛。  

 

麥明詩更貼心地將這段中文鼓勵說話,自行翻譯成英文,配上不同的例子說明。在中文版本以李嘉誠及王祖藍為例,而英文版本則舉出神奇女俠Gal Gadot 及 Steve Jobs作例子。 

 

雖然網友讚麥明詩此舉大方得體,但大家都勸喻麥明詩不要再幫手粉飾。

 

 

網友留言指「夢想一件事,謙卑另一件事,唔應該混為一談。」,她敢講出自己的夢想,不代表可以目中無人。有夢想的人也可以謙卑和尊重別人。 

 

不少網友都指由此至終都是她的態度有問題,唔夠靚都可以靠內涵令人信服,但這位出爐港姐明顯做不到,大家建議麥明詩可以教下新港姐點講野同做人。

 

來源:Facebook@麥明詩、 IG@julietteloui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