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條生日影片 名模Gigi Hadid被中國網民抵制:不要來中國

文: 捌公主
2017.09.01

中國人又要抵制歐美影星了!今次的目標很不幸是深受大家愛戴的名模Gigi Hadid。因為Gigi一段無意的生日影片,在中國人眼中何其冒犯,紛紛留言指不歡迎她到中國。這已經是無數個被中國人被抵制的明星。看起來,中國人果然很閒,啊不,很忙才對。 

 

 

Gigi在今年二月的生日影片,收到朋友送贈的一個小眼睛餅乾 (中國網民認為像佛祖),無意識地玩個了玩笑,拿着餅乾做了一個瞇眼的動作。此舉觸動了中國人的神經,大指她歧視中國人。大量網民在Twitter及IG瘋狂留言叫她滾出中國、中國不歡迎她的字眼。更不幸的,是今年的維多利亞內衣Show將移師上海舉行,身為天使之一的Gigi都會出席。希望到時不會受影響吧!

 

 

 

 

雖然被中國網民狂鬧,但有不少其他國家的人幫忙化解,指影片中的餅乾人似日本相撲手,多於似佛祖,要生氣,應該是日本人生氣吧!指中國網民過份敏感了。

 

 

來源:IG@gigihadi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