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Jin尷尬打圓場 陳冠希黑面寸爆主持人唔識Hiphop

文: Cay Cheung
2017.08.30

節目《中國有嘻哈》自播出後,就牽起了Hiphop熱潮,連帶以嘻哈俠(HipHop Man)身份參賽的MC Jin人氣急升。不過早前陳冠希就曾在微博發帖暗寸《中國有嘻哈》的Rapper「得個樣」。近日MC Jin與陳冠希一同接受直播訪問,陳冠希再度不滿這股「突然Hiphop」熱潮,直接責罵女主持「不要假裝知道Hiphop是什麼」。

 

二人接受了《鬥魚直播》的訪問,一同分享Hiphop文化,期間MC Jin問女主持人「妳對嘻哈有什麼感受」,女主持人就回答指「自己不是專業的人,但車裡會放Hip hop音樂」。陳冠希就追問聽過什麼Hiphop音樂,主持人回答時卻將美國著名饒舌歌手「Snoop Dogg」講成「Snoopy Dog」,一秒激怒陳冠希,令現場緊張氣氛急升。

 

而坐在身邊的MC Jin眼見場面尷尬,補充一句「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嘗試打圓場。陳冠希強調不是針對主持人,但聊嘻哈音樂就應該要做定功課,應了解相關的題目。

 

MC Jin再度嘗試化解尷尬現場,叫女主持講實話,講下「現在覺得怎樣」。於是女主持就表示雖然自己不是專業人士,「但有聽音樂的權利」,這時更是用英文回答。

 

 

此話一出再度辣㷫陳冠希,陳冠希衝口回應「I am saying that you shouldn't be here interviewing us about Hip Hop if you don't know Hip Hop」,不滿主持人不懂Hip Hop卻在這裡採訪自己。

 

節目去到最後,陳冠希再次強調「你喜歡Hip Hop是很好的一個事情,只是不要假裝你們知道Hip Hop是什麼」。他再指Hip Hop是一種生活文化,穿衣服跟女朋友做愛都是Hip Hop,訪問完整版請到斗鱼直播重溫。

 

而熟悉Hip Hop音樂的陳冠希,近日所推出的新歌《爽》MV則得到不少負評。不少網友批評聽不懂這首歌在唱什麼。

 

早前陳冠希曾暗串節目《中國有嘻哈》,現在網友則以節目製作人張震嶽的金句「我覺得不行」來評價這首歌。 

 

來源:斗鱼直播Clot Media Division (CMD) Official Channe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