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大放笑彈!00年代本地2大經典綜藝節目

文: Cay Cheung
2017.06.25

「全城盡興,殘酷一叮」想不到這已是十二年前的一個節目口號,口號出自當時最多人談論的綜藝節目《殘酷一叮》。

《殘酷一叮》是TVB於2005年製作的綜藝節目,全港市民可以以各種天才表演參加比賽,節目一共有三輯。

  

 

 

參賽者演唱時間以每秒計算,每秒可獲港幣100元,直至被叮停爲止,而全晚演唱時間最長的參賽者為當晚台主。

當年喬寶寶和莫凱謙因這個節目成功打響知名度,後來投身娛樂圈。

 

 

另一節目《美女廚房》的娛樂性更高,每集邀請三位女嘉賓,在限定時間內煮菜,並由三位男主持及主廚試食和評分。

 

 

 

煮食過程中笑料百出,加上男主持的抵死對白,更令人懷念這節目。

 

近年TVB的綜藝節目不及當年受歡迎,不時都有網友希望TVB可以再拍攝類似的節目。

圖片來源:TVB節目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