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風要醫肚? 7大連鎖餐廳颱風營業安排

2017.08.23

夏天經常打風落雨,隨時一個8號風球或黑雨殺到。

這些情況下,街坊店一般會關門暫停營業;至於連鎖餐廳,就有不同的營業安排。小編整理出7間食肆的颱風下特別營業安排,睇勻各餐廳,譚仔雲南米線和譚仔三哥米線的「姐姐」最早收工!(不過就盡量不要叫外賣,辛苦員工啦~)

各餐廳颱風/暴雨下的營業安排如下(打風天氣時有變化,各區情況亦有異,快餐店營業時間或因該區實際情況而另作安排)

1. 麥當勞

8號颱風訊號懸掛期間,海洋公園、山頂及九龍公園麥當勞餐廳均會休息;而位於亞洲貨櫃大廈的分店,則會維持有限度的服務。

除此之外,小編致電到各區分店查詢,店員均表示8號風球下,大部份麥當勞餐廳都會照常營業。

麥麥送服務將於8號風球懸掛2小時前開始暫停,訊號除下後2小時,外送服務將恢復。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底下,麥麥送服務也會暫停。

2. KFC

8號風球、紅雨或黑雨,分店將照常營業;而外送服務就會於8號風球(或以上)/黑色暴雨警告底下暫停。

3. 吉野家

大部份分店將於10號或以下風球下照常營業,只有8間分店會在8號颱風訊號懸掛時關閉。

*分店會於除下8號風球後3小時,陸續恢復正常服務。

4. 譚仔雲南米線

8號風球時,譚仔全線分店將會關門;如已到達餐廳的話,店員會於8號風球懸掛後1小時30分鐘內截單,食客亦可用譚仔手機App檢視最新營業安排。

 

5. 譚仔三哥米線

譚仔三哥透過Facebook回應,除機場分店外,8號颱風訊號下全線分店將暫停營業。

 

而紅雨、黑雨則全線照常營業,除非該分店受到影響,則另作安排,可以留意官方Facebook更新。

6. 美心MX

8號風球底下,分店將照常營業。如早上6時前掛9號風球或以上,美心MX將會關閉;6am後懸掛的話,將不受影響,照常營業。

 

7. 大家樂

據店員表示,10號颱風訊號懸掛時,大部份分店將如常開放(*危險情況除外);而8號或以下風球,以及紅雨或黑雨底下,大家樂將照常營業。

圖:FB及官網@譚仔雲南米線/ 譚仔三哥米線/ KFC/ 美心MX/ 大家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