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空間》貪玩穿越陰陽界 瀕死邊緣上癮出現靈視

文: 捌公主
2017.06.15

相信科學的人,對靈異怪事一向心存懷疑。世界之大,兩者之間總有的關連。Ellen Page新戲《靈異空間》,一班醫學生貪玩徘徊瀕死邊緣,穿梭陰陽界,最終出現怪異靈視,惹上惡靈。

 

 

 

《靈異空間》(Flatliners) 1990的經典科幻心理驚悚片,藉體驗瀕死邊緣反省人生,靈魂因此而進化,當時被視為話題之作。同名新版的劇情頗忠於原著,內容講述4名醫學生為了體驗死後的感覺而進行了一項大膽的試驗,他們瞬間停止心臟跳動和大腦機能,達到臨床死亡狀態,然後迅速被救回。試驗成功後,他們無法忘卻刺激的瀕死體驗,覺得復活的感覺有如重生一樣,令人變得強大,他們不斷延遲留在瀕死空間的時間,終於跨了不應該跨的界線,有些東西似乎也隨著他們死而復活來到了陽間。

 

  

 

新版《靈異空間》由《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 導演 Niels Arden Oplev 執導,Ellen Page、《吸血鬼日記》女星Nina Dobrev參演。被視為本年其中一套最值得期待的恐怖片。 令人相當期待!

 

 

電影將於9月在香港上映,搵定老友一齊入場嚇餐死啦! 

 

來源:SonyPictures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