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Rap嚇窒吳亦凡!MC Jin蒙面上中國節目

文: 9527
2017.06.27

中國推出新節目《中國有嘻哈》,無論節目的Logo同佈置都跟韓國的《Show Me The Money》,仲搵到吳亦凡、潘瑋柏、張震岳同MC Dog做評判,有眼利的網民發現MC Jin竟然都係節目其中一個參加者!他從節目的一開始便蒙面全身穿黑衣,化名嘻哈俠(Hip Hop Man)參加比賽,早已引起參賽者注意。直至他一開口,聽以平時的英文rap了一小段,在場不少rappe都估到MC Jin嘅真正身份!

在Rap的尾段,他更用普通話rap,甚少以中文rap卻沒有因此而失水準。片段中,吳亦凡作為MC Jin的評審以一臉「黑人問號」看著他。吳亦凡是不是被實力非凡的MC Jin嚇到了呢?

 

 

MC Jin自從2014離開TVB兼回流美國發展後,就甚少在亞洲上節目。他的實力比美國黑人更強,曾經在美國黑人娛樂電視台(Black Entertainment Television)中打敗當時六星期冠軍Hassan。上年,他在美國時更參與《狂野時速8》的拍攝。今次是事隔三年能夠在中國節目看見他,記得一定要看啊!

 

 

第3集HipHop Man出場又再成為焦點所在。他用廣東話及英文Rap,輕鬆通過60秒淘汰賽。並在Rap之前解釋為什麼會用「HipHop Man」這個名字來參賽,他透露兒子與其他小朋友玩的時候,當其他小朋友指喜歡IronMan及SpiderMan時,而囝囝則表示自己喜歡爸爸,他是「HipHop Man」,所以MC Jin就化身成為「HipHop Man」參賽。

 

  

而在另一個Freestyle的環節,一共分為三組,分別有不同的題目。前兩組的題目為「Superstar」及「羽毛球」,而第三組的題目是「我的秘密」。雖然MC Jin一早表明普通話不太好,但在這個環節也嘗試用兩文三語Rap盡題目「我的秘密」,並在最後一句將前兩組的題目「Superstar」及「羽毛球」串聯在一起,大展實力。

   

完整版請到 愛奇 觀看。

來源:愛奇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

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div class=
去玩不是夢~↓" width="480" height="150">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