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基因!台灣宅男女神許維恩 靚女三姐妹逆齡生長

文: Cay Cheung
2017.06.29

台灣藝人許維恩,模特兒出身,身材火辣,一直被封為宅男女神。不過許家不只維恩靚女,兩位姐姐一樣擁有美艷的臉蛋。最令人驚訝的是三姐妹都是逆齡生長,兩位年過40歲的姐姐,加上35歲的許維恩,3位加埋已經過百歲,但站在一起拍照,看上來只像二十出頭的女孩子。

  

41歲的大姐許路兒,是一位設計師,閒時會將生活照上載至社交網站。最近就因為凍齡美照,美得令人難以置信,多間外國媒體都報導此事,紅出台灣。

    

     

  

除了凍齡靚樣,就連身材亦保持得非常好,看見她的泳衣照,感覺比不少20出頭的女生還要年輕。她曾透露自己的「凍齡」秘訣是多飲水和吃蔬菜。

 

  

  

而二姐許菲菲亦不簡單,年過40歲,已是兩女之母,但身型依然非常Fit。與女女一起的合照,兩人反而更似是姐妹,而女兒亦遺傳了媽媽的一雙大眼睛。

 

   

5月母親節時,許維恩曾上載了一張與媽媽慶祝的照片,年過60歲的媽媽,看上去也不怎麼老,只能說她們一家真的是天生麗質。

  

圖片來源:Facebook@許路兒許維恩許菲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