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驚悚新戲《2:22》輪迴2:22一刻阻止意外發生 

文: 捌公主
2017.06.08

穿越戲永遠都引人入勝,如果你喜歡《時光逆愛90年》那以下這部新戲,大概都是你杯茶。《熱血喪男》女主角Teresa Palmer、靚仔Michiel Huisman主演,關於時空裂縫的科幻新戲《2:22》,講述男主角腦袋不斷出某天222分的奇怪影像。

 

 

狄倫(麥可俞斯曼飾)是紐約甘迺迪機場塔台的首席領航員,他的職責就是確保所有航班能夠順利起降。某天下午222分天空發生異象,他的眼前突然浮現一些似曾相識的記憶片段,讓兩架飛機差點相撞,而遭到停職一個月。
 

 


狄倫在因緣際會下與在畫廊工作的美麗女子莎拉(泰瑞莎帕瑪飾)相戀,兩人似乎有種特殊的緣分,但從這一天起,狄倫的夢境中不斷出現紐約火車站在222分發生的一起重大槍擊意外,而自己、莎拉及她的藝術家前男友(山姆雷德飾)似乎也捲進這起意外中。而狄倫更發現他每天總在固定的時間點遇見相同的人事物,時間掌控他們的命運,他必須打破原有的規則與模式,才能拯救自己和愛人的性命!

 

  

 

 

新戲即將在台灣上映,香港未知會否有上映消息呢? 

 

 

 

來源: 娛樂甲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