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神劇《怪奇物語》第二季!必睇8大劇情重點懶人包

文: 捌公主
2017.06.09

Netflix神劇《Stranger Things》(怪奇物語)未睇時可能興趣不大,但一睇就上癮,大量Fans稱忍唔住一、兩日煲哂8集。劇情簡單卻緊湊,完全沒有多餘的情節,小編睇完都拍爛手掌。第一集最後藏了很多伏線,例如Will最後吐出的怪獸到底是不是下集壞蛋?他突然看到的「Upside Down」到底是創傷後遺症的幻覺,還是他擁有穿越兩個國度的能力?隨着第二季的預告出爐,導演Matt DufferRoss Duffer接受訪問時透露新一季劇情發展。

 

 

1. 第二季將會有17集。劇情由第一季簡單的「尋找失蹤了Will」打開了通往上下顛倒 (Upside Down)的大門,第二季的劇情方向會是「未知世界的探索」,導演強調新一季會更怪異、更黑暗。

 

2. 第一季11與無臉無名的怪獸一同消失,導演暗示怪獸可能復活,因為小主角們會為他起名。

 

 

3. 第一季尾段,警長Hopper上了私家車後便沒有交代後續,繼而將11喜歡吃的窩夫放入木盒內,意味警長可能知道11的下落。

 

4. 飾演11的演員Millie Bobby Brown仍然有份參與第二季的演出,所以11會「復活」過來,但未知戲份多少。

 

 

5. 失蹤男孩Will Byers從顛倒世界返回人間,第二集會增加戲份,變為常規角色。

 

 

6. 魔戒演員Sean Astin將會參與演出,飾演Will媽媽Joyce Byders的新男朋友。

 

 

7. 第一集奸角Martin Brenner博士被怪獸纏上了,但沒有交代下場。導演暗示他將會回歸第二季。

 

8. 第二季新增兄妹角色的奸角BillyDacre Montgomery)以及MaxSadie Sink)。 

 

 

 

第二季將在1031日上線,各位粉絲捉實老友一齊睇啦! 

 

  

 

 

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