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泰國愛情片《戀愛病發》本月在港上映

文: 王庭芝
2017.06.14

泰國青春愛情片《戀愛病發》(Heart Attack)在6月22日上映香港上映,在泰國大熱大賣,以極低成本、三個主場。繼在「第十一屆鮮浪潮國際短片展」被選為開幕電影後,香港導演杜琪峯大力推薦。由《嚇鬼阿嫂》迪維卡霍內(Davika Hoorne)和《我很好...愛死你》桑尼舒雲門塔諾(Sunny Suwanmethanont)飾演男女主角,上演一埸清新的愛情電影。泰國美女新星維奧拉禾狄雅(Violette Wautier)也擔任主演其中,清新可愛。

電影講述宅男阿翁(桑尼舒雲門塔諾 飾)是個任職平面設計的「自由工作者」,但工作忙碌,一次連續通了五晚頂後全身出疹,積勞成疾唯有求醫,竟遇上美女醫生(迪維卡霍內 飾)。醫生要他少工作多休息,但單戀與壓力誘發的心病卻不知如何覓解救良方。

 

 

 

 

上映日期:2017年6月22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