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祐希又有新戲!《恋妻家宮本》搞笑演繹中年夫婦危機

2017.06.04

如果你跟另一半結婚約30年,突然找到一張填妥了的離婚協議書,是不是也會晴天霹靂,頓時覺得很無助和不知所措?

【精選推介】HR開價$8500請大學畢業生「我肯畀機會你仲嫌人工低」

【精選推介】無女仔朋友唔緊要!電腦工程系女生結婚搵兄弟當伴娘

【精選推介】阿婆想「一齊坐傾計」強行拉病母讓坐 女兒爆粗反擊獲網民激讚

 

一個中年教師宮本陽平平日木訥,不懂怎樣說話。好不容易把兒子養育成人,結婚搬出家,只剩下跟其個性完全不同、果斷能幹的妻子宮本美代子。二人在大學時期拍拖,然後意外懷孕,所以沒怎樣度過屬於二人的婚姻生活。

 

  

有天陽平突然找到美代子已簽好的離婚協議書,完全無法理解並手足無措。後來陽平終於忍不住開口問了,而美代子說不是對這段婚姻不滿,而是充滿不安。而陽平也一氣之下就簽妥了離婚協議書。

 

  

但他萬萬也想不到,妻子竟然很快就把離婚協議書提交出去。陽平料理教室認識的主婦朋友認為,美代子一定是有外遇,不然怎會突然想離婚,又那麼果斷、毫不猶豫地把協議書交出去。到底是怎樣一回事呢? 

這次《恋妻家宮本》由超著名演員《女王的教室》天海祐希和《羅馬浴場》阿部寬主演,用搞笑輕鬆的手法,把中年夫妻所面對的問題,娓娓道來而不致沉重,令現場觀眾笑聲連連。台灣6月16日上映,香港暫未有上映消息。

 

圖片來源: 恋妻家宮本 

《恋妻家宮本》台灣預告 

 

【熱門話題】香港街頭實測!用老土開場白識女仔 結果一句就拖到手仔

【熱門話題】去旅行更長命?專家分析放假去旅行的5大身心益處

【熱門話題】老闆關心=你做嘢唔掂!舞台劇《小人國》啜核謎語操識穿老闆口是心非

【熱門話題】2018年免費換新一代智能身份證!5大新舊證對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