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室》童星新戲扮演罕見病童 從欺凌陰霾到活出自信

文: 王庭芝
2017.05.30

加拿大天才童星Jacob Tremblay前年憑電影《抖室》一炮而紅,自然流露的演技備受讚賞,令他隨後有機會接拍多齣作品,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新電影《奇蹟男孩》(Wonder),Jacob將會跟奧斯卡影后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及男星奧雲韋遜(Owen Wilson)合作。

圖:IG@jacobtremblay

戲中Jacob扮演10歲男孩August,他患有罕見遺傳病,面部天生有殘疾,自出生以來經歷過27次手術,雖然總算有完全五官,但依然長相怪異,令他一直都戴頭盔示人,更從未試過正常上學,終於在10歲時被父母(茱莉亞羅拔絲及奧雲韋遜飾演)送到公立小學上學,更讓他初次脫下頭盔。

然而,學校裡大部份同樣都因為August的外表而排斥他,甚至加以欺凌,令August心靈受到極大挫折,不過August的父母並沒有過份保護他,反而給予適當的支持,讓August重新認識自己,學習自信、勇敢地面對自己,而他正面的生活態度亦漸漸感染他身邊的同學們。

圖:FB@Wonder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30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