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撒嬌的女人》5大配角勁搶戲!網友睇好游生、Annie升上一線

文: Cay Cheung
2017.05.24

《不懂撒嬌的女人》已經踏入結局篇,除了關心宣萱飾演的Mall姐與林文龍飾演的文念深(Gordan)結唔結得成婚,其實劇集亦加重了各配角的劇份,其中Annie與Oscar的副線看得觀眾津津樂道,而游生一直心存什麼秘密亦令觀眾大感興趣。 這幾位在劇中出現的人物,其實都捱了很多年。

【精選推介】2016十大熱門男女嬰名字出爐 

【精選推介】研究發現「單身基因」 單身機率高20%

【精選推介】中年佬變男神!公開3個月減肥餐單跟運動  

 

1. 譚凱琪

譚凱琪飾演單親在職媽媽Annie,既要爭撫養權,在公司又要爭上位,這位媽媽十分不簡單。現實中譚凱琪亦如是,很早投身社會工作,早在17年前出過唱片,其後曾在有線電視做主持,直至2013年才轉投TVB拍劇。去年曾與王浩信合作,在《EU超時任務》中飾演記者水晶梨。

     

 

 

2. 張達倫 

暗戀Annie的Oscar,表面是一位「牆頭草」員工,在劇中有不為人知的辛酸,對為了工作而忽略家人一直耿耿於懷。入行超過10年,大家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處境劇《愛回家》中演嚴謹。鏡頭後有一個幸福家庭,在2016年結婚,今年4月宣布做爸爸。 

 

3. 袁文傑

型爆老闆游生一出場就吸引了不少觀眾的討論,這位Charm爆大叔正是來自亞視的袁文傑。鏡頭前是冷酷不近人情的老闆,鏡頭後的袁文傑是一位熱愛足球的貓奴大叔。一直都十分關心動物的權益,希望社會不會出現虐待動物的情況。

  

  

 

4. 魏焌皓

年輕員工鐵仁在劇中暗戀Mall姐,默默跟在Mall姐身邊學習。而現實中魏焌皓亦一直默默耕耘,2009年於第23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入行近9年都是扮演閒角,今次算是較多發揮的一個角色。外表斯文,但實際身型與王浩信有得「揮」,想不到離開Office後,是一個愛與陽光玩遊戲的大隻仔。

 

5. 楊潮凱

在劇中飾演年輕版的文念深,出鏡場數不多,但仍獲得不少好評。同是第23期藝員訓練班出身,但機會就比魏焌皓多。由《天與地》中年輕版陳豪,到《純熟意外》中深情的拉登, 這幾年都演過不少令人有印象的角色。經常扮演主角的年輕版,但實際已經32歲,並已成家立室。

 

 

【熱門話題】《訪‧嚇》10個隱藏訊息「Get out」咁解

【熱門話題】Google玩改造 Andriod Emoji全部變圓形

【熱門話題】3步學識!Apple16個簡易影相技巧

【熱門話題】非港澳出生居民5步網上申請台證 

 

圖片來源:譚凱琪、張達倫、袁文傑、魏焌皓、楊潮凱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