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擬』人法」寫錯粗口字 老師鎮定反應笑爆網民

文: 捌公主
2017.05.18

一直有報道指講粗口與IQ高是成正比《另看:講粗口、喜歡獨處...聰明人的7大特質睇下你中幾多!》。有學生誤把粗口融入功課,製造笑料。網友在Facebook群組「名校Secrets」上載了一分疑似功課/考試卷,其中一條答案本為「擬人法」,同學卻寫了同樣為剔手邊的粗口字(剔手邊,旁邊一個「然」,自己想像一下),並指自己是「不小心寫錯」,笑爆網民。

 

 

 

最爆笑的,是老師鎮定的反應。可能明白到同學一時大意寫錯字,老師沒有公開懲罰同學,當錯別字處理只扣0.5分,更在旁邊以紅筆寫了正確的「擬」字。帖文得到網友4千多個狂讚,網友留言笑指樓主故意寫錯,老師肯畀0.5同情分很慷慨,亦有人笑指樓主夠膽色!

 

 

  

  

 

 

 

有同學仔就無咁好彩,指誤將「感染力」寫錯了「感柒力」,結果被罰留堂一個月。 

 

 

大事化小,老師才是傑出公關吧。 

 

  圖:《那些人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劇照(此為配圖,與內文無關)

 

來源:名校Secret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