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嚇》女主角背景有隱情? 一句對白掀起網友疑心

文: 王庭芝
2017.05.22

驚慄片《訪‧嚇》獲得權威電影評分網Rotten Tomatoes給予99%新鮮度的高分數,戲中不少細節都做得相當引人入勝,而且演員們的表現都做得恰如其分,除了男主角Chris由頭帶到尾,從開始的受害者到逆轉成為英雄般夠晒戲劇性,其實女友Rose的角色大反轉都超乎觀眾意料,唔少人都大讚她是非常出色的反派。不過,近日出現一個新講法,指Rose或者不是大家想像般壞,全因戲中的一句對白!

該場戲是Chris到達Rose家中的第二日,他在房間悄悄跟Rose說前一晚的詭異經歷,除了憶述遇到黑人工人Walter看似不懷好意,他又提到自己發了一場惡夢,而醒來後更變得對抽煙感到嘔心,他懷疑自己被Rose媽媽催眠,他說:「當時好似在一個洞裡面,我動彈不得。」Rose的回應是:「我都試過,我高中時有過舞台恐懼,她就(媽媽)催眠我,然後我發了一場惡夢,但我只記得這是奏效的。」

有觀眾認為Rose既然曾經被媽媽催眠過至少一次,或許她只是因為受媽媽催眠而做壞事,本身都算是一名受害者,一些更誇張的說法就指Rose的家族壞事做盡,可能是出於Rose的父母,甚至只是Rose的媽媽意思,因為她透過催眠成功控制身邊人為她效勞。

究竟Rose的過去是否另有內情實在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她過去的確多次誘騙黑人墮入陷阱,而直至她死前的一刻更決心要將Chris置諸死地,絕對是一個非常恐怖的反派人物。

 

來源:HUFFPOS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