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綜藝節目爭食烤肉 扮美少女戰士奇招百出

文: 王庭芝
2017.05.18

韓國大熱女團TWICE帶住新歌《Signal》回歸樂壇,空降各大音源榜第一位,近日忙於打歌,並頻頻於綜藝節目亮相,TWICE於昨日播出的《一週偶像》作客,為新碟宣傳,展示青春可愛的魅力之餘,亦落力玩遊戲,表現不同的面貌。

【熱門話題】3步學識!Apple16個iPhone7簡易影相技巧

【熱門話題】女生要識的自衛防狼術 教你5招逃出魔爪

【熱門話題】減走肉肉大腿!30秒學4組修大腿動作

【熱門話題】結局一定要BBQ 10大常出現電視劇情  

在「烤盤上的idol」環節中,TWICE成員互相比併,爭取食烤肉,其中一題要她們模仿「美少女戰士」出場,輪流拿着變身棒自由發揮,日藉成員Mina除了讀出開場白,有芭蕾舞底子的她更外加華麗轉身兩周再單膝蹲低,姿勢攞滿分,她膝頭撞地一刻更發出巨響,令主持都擔心她的膝頭,不過Mina就笑笑口表示沒事,之後主持人更追加Mina來一個日文開場白版本。

Mina的同鄉Momo就大晒可愛本錢,亦氹得主持人笑逐顏開。

至於隊中的rap擔當成員彩瑛就唔賣萌,竟然以rap的形式,配上略嫌浮誇兼騎呢的姿態動作,雖然搞笑,但就被主持即時叮走。

隊長志效一開始未知是否想以性感取勝,但最後演變成莫名其妙的扭腰動作,最後自己都頂唔順自己以放棄告終,不過總算製造笑彈成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