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最具吸引力的5種性格!不懂撒嬌也是種魅力

文: Cay Cheung
2017.05.16
最近TVB播放的4K實景拍攝劇集《不懂撒嬌的女人》,一開始就將香港女生標籤為不懂得撒嬌,而劇中飾演Cherry的唐詩詠更要向台妹請教學疊字嗲功。不過有時候女性的魅力不一定要靠撒嬌,不撒嬌的Cherry也一樣可以讓王浩信飾演的Saving不知不覺愛上。而林文龍飾演的文念深(Gordan),中台女友如雲,但還是一直深愛著愛管人的Mall姐(宣萱飾)。所以說被標籤為不懂撒嬌的港女,也可以從其他方面散發出吸引力。
   

【精選推介】情侶心意卡教學!超簡單自製機關瀑布卡

【精選推介】放假要睇!推介10套2016年已完結日劇


1. 獨立
相比其他地區的女生,普通都認為香港女生比較獨立,很多時都可以靠自己能力去解決問題,不會加重對方的負擔。
   
 

2. 可以同甘共苦
雖然不時有報導指港女要有樓先肯嫁,但其實有不少女生都願意與另一半一齊捱。就如劇中人工比Saving高的Cherry,她都不介意與Saving在一齊,知道Saving要供樓,就出盡力幫佢保住份工。
  
 

3. 坦白
香港女生說話不會轉彎抹角,喜怒哀樂都輕易表露出來。有個句講個句,會將自己的想法直接講出。有時候說話很少尾音,有人覺得這是欠缺溫柔,但也有人覺得這夠爽朗,對方無須猜測心意。
   
 
 
4. 做實事
香港女生做事比較踏實,這可能讓人覺得不浪漫,其實不是不愛浪漫,只是愛浪漫也愛得比較實際。不會只為一時的快樂而衝動,反而更在乎與另一半一起規劃未來。會將心機放在行動上,做實事。
   
 

5. 堅強
常說會撒嬌的人,會男生想保護。而堅強的女性,則會讓對方心疼。Gordan與Mall姐愛火重燃,正正就是因為Gordan心疼Mall姐之前一個人做大手術,不時為了工作而捱到病。看到。看到一個女生如此獨立堅強,反而更想為她分擔。
   
 

其實香港女生也可以有柔情的一面,只是大部分人都選擇只在愛的人面前表露。
  
 
圖片來源:TVB 
 
 

【熱門話題】3步學識!Apple16個iPhone7簡易影相技巧

【熱門話題】女生要識的自衛防狼術 教你5招逃出魔爪

【熱門話題】減走肉肉大腿!30秒學4組修大腿動作

【熱門話題】結局一定要BBQ 10大常出現電視劇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