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嚇》有無可能拍續集? 導演Jordan Peele如此說

文: 王庭芝
2017.05.25

懸疑電影《訪‧嚇》在香港上映以來大獲好評,本身是喜劇演員出身的Jordan Peele雖然導演經驗不多,但首次執導驚慄長片就交出亮麗的成績表,令人對他將來的作品充滿期待,唔少影迷亦很好奇《訪‧嚇》會否有續集的可能,而Universal Pictures早前公布Jordan Peele預計於2019年3月會推出一部新戲,會承接社會議題加驚慄元素,但他斬釘截鐵地表示不會是《訪‧嚇》續集,話雖如此,他仍然希望可以觀眾帶來其他驚喜。

【相關文章】《訪‧嚇》女主角背景有隱情? 一句對白掀起網友疑心

【相關文章】《訪‧嚇》10個隱藏訊息「Get out」咁解

【相關文章】《訪‧嚇》原來有隱藏版結局 比現有版本更黑暗

 

另外,Jordan Peele日前接受訪問時亦透露落實跟「星球大戰」導演J.J. Abrams合作,為HBO頻道拍攝改編自同名小說的驚慄劇集《Lovecraft Country》,原著同樣以黑人視角出發,講述在50年代的一個青年黑人Atticus和兩名同伴尋找神秘失蹤的父親,然而旅途中他們要面對因種族歧視而起及其他靈異的恐怖遭遇。

 

來源:Variet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