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不夠長男生要學!4招教你拍出180cm高挑男神照

文: 捌公主
2017.08.21

經常見到嬌少女生照相增高法,其實細粒的男孩子都很需要會變高的Chok甫!博客MJ 俊豪 Fashion Boy就教你4招影相增高法貼士,顯高又有型,學定喇!

 

第一招: 不要在大家熟悉的物件旁邊拍照

 

例如欄杆、街邊燈櫃等。這些已經有「分量」級物件,站在旁邊馬上變得更細粒。而且很多人都知道這物件的大約高度,站在旁邊豈不是公開了實際身高。

 

第二招: 能坐就不站、屁股往外坐 

 

坐下時記得擺「7字腳」,意思是一上一下,可以拉長腳的比例。 

 

另外,坐下來時,屁股要往外坐,這樣腳會更長!

 

 

第三招:站着拍照的姿勢

總不能每張相都找高位置坐,要站的話,不能夠立正式拍照,有以下4種不經意的變高姿勢:

 

1. 前後腳、頭微微面向鏡頭

 

2. 微微45度傾斜面向鏡頭,腳要一前一後站

 

3. 沒有樓級的話,平地不經意向前走,以低角度向上拍

 

4. 身體45度對鏡頭,前腳直後腳墊高

 

第四招:攝照姿勢 

 

當時人擺的姿勢雖然重要,但攝影師的角度一樣重要。要以微微低度角、相機微微傾斜28度向上拍。構圖也很重要,腳胋地、頭上留4分之一的空間。人看起來就變高了!

 

 

來源: MJ 俊豪 Fashion Boy 授權轉載

p.p1 {margin: 5.0px 0.0px 5.0px 0.0px; font: 12.0px 'Heiti TC Light'; color: #424242} p.p2 {margin: 5.0px 0.0px 5.0px 0.0px; font: 12.0px Tahoma; color: #424242}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Times New Roman'; min-height: 15.0px} span.s1 {font: 12.0px Tahoma} span.s2 {font: 12.0px 'Heiti TC Ligh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