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Jin回港接受電台訪問 即場Rap足兩段Freestyle

文: Cay Cheung
2017.08.18

MC Jin以嘻哈俠(HipHop Man)身份參加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最新一集挑戰自我以普通話Rap,結果被淘汰出局。不過他並沒有傷心,因為在節目讓他重拾當初學嘻哈的感覺。

 

節目其實一早錄製好,但近日才正式播出。而播放時MC Jin已回美國與囝囝一齊過暑假。

7、8月期間,MC Jin都有回港工作及探朋友,上月尾曾在旺角及銅鑼灣街頭出沒,與街頭藝人大玩Freestyle。 

 

近日再度從美國返回香港,今次還上了商台節目「艾粒忌廉夜校」做訪問,在節目即興Rap了兩段Freestyle。

 

 

節目原本是少爺占和donald玩Freestyle,不過MC Jin就驚喜踩場,更即場就題目「游水」Rap了二分鐘。

 

其後主持人少爺占向Jin笠高帽,指「香港Hip Hop靠晒你」。MC Jin即刻以Freestyle作回應,大數香港有好多好Rappers,就如軟硬天師、LMF、廿四味和農夫等等。完整訪問片段請到商台重溫

 

來源:叱咤樂壇聖艾粒忌廉夜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