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孖林曉峰合唱古惑仔主題曲《友情歲月》!重現20年前「浩南哥」霸氣出場

文: Cay Cheung
2017.08.15

90年代推出的《古惑仔》系列電影,一直深受中港台影迷歡迎。相隔20年,最近大陸綜藝節目就邀請了飾演浩南的鄭伊健和飾演包皮林曉峰擔任嘉賓。節目播出了一些經典電影片段,二人同台更合唱了《古惑仔》主題曲《友情歲月》,喚起不少人的集體回憶。

  

 

 

伊健更應主持人要求,重演近期在電影《煎餅俠》中客串,與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玩火機」的一幕。一出場,即刻感受到「浩南哥」的霸氣。

 

他在節目中亦表演了他其中一首代表作《蟲兒飛》。

  

伊健在節目內宣傳了由「古惑仔」原班人馬演出、錢嘉樂執導的電影《黃金兄弟》,不過該電影的題材不再是與古惑仔相關。 

《超強音浪》是大陸山東衛視的一個音樂綜藝節目,節目形式主要是通過遊戲及訪談與嘉賓互動。之前節目組都邀請過一些香港歌手擔任嘉賓,包括容祖兒及杜德偉。完整版請到愛奇藝觀看。

  

資料及圖片來源:愛奇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