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邀任演唱會嘉賓!女高中生青澀歌聲征服周董

文: Cay Cheung
2017.08.16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在7月首播,新一季除了找來了周杰倫、那英和劉歡擔任導師,更邀請了陳奕迅成為新導師。自7月開播後,每一集四位導師都會想盡方法,爭取有潛質的學員加入自己隊伍。

  

來自馬來西亞的女高中生陳穎恩以林俊傑的《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參賽,青澀的歌聲感動了周杰倫和那英。

 

 

  

二人為了爭這位女生,周杰倫使出絕招以演唱會嘉賓作招徠。 

 

 

完整版本: 

 

中國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近年因版權問題,改名為《中國新歌聲》,節目賽制類似以前,將轉椅盲選改為升降椅子的方式進行,導師選出具實力及潛質的參加者作培訓,而新一季更引入新賽制「導師魔方六次循環大逃殺」,導師之間會派出學員互相對決。

 

資料來源:浙江衛視中国新歌声 SING CHI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