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貪狼》大展鐵漢柔情一面!古天樂為電影再開金口

文: Cay Cheung
2017.08.11

今年暑假古天樂的產量非常多,除了在7月上映的《喵星人》,今個8月又有新戲推出,其主演的《殺破狼.貪狼》將會在8月25日上映。

 

《殺破狼.貪狼》沿用《殺破狼》、《殺破狼II》班底,將會有不少打鬥場面。此外,今次還加了不少挑戰大家淚線的感情戲,古天樂與女兒陳漢娜相依為命的父女情、吳樾跟泰籍妻子互相扶持的夫妻情,相信會感動不少觀眾。

 

故事講述從事警察的古天樂與16歲女兒陳漢娜鬧翻,女兒一怒下遠走泰國,沒有留下任何音訊。古天樂為找回女兒,獨自飛到泰國,找來在當地做警察的Tony Jaa和吳樾幫手了解女兒下落。在找女兒的過程之中,遇上販賣人體器官的黑幫主腦Chris Collins,令眾人身陷困境,然後展開一場又一場激烈逃亡及鬥爭。

而經典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亦成為戲中重要的元素,將會牽動著吳樾及古天樂。而兩位主角亦特別為了這一套電影,開金口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