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傳瘋「屯門牛照」!大學生諷刺香港人對屯門誤解獲網民勁讚

文: 捌公主
2017.05.03

近日Facebook瘋傳一輯屯門「牛照」,在屯門人熟悉的市中心、屯門碼頭、沙灘等地,竟然出現一隻隻牛!莫非屯門有牛的傳言變真?

 

原來這是中文大學學生So Ting Lai (Venice) 的攝影作品,她想表達香港人對屯門的誤解,當大家都以為屯門還是耕田年代,有牛很落後。就連社會工作人士HR媽媽說屯門人是「社會上較次等的一群」《另看: 媽媽級HR踩屯門90後「次等」 網民列屯門優點還擊》。作為屯們人的Venice好奇,大家住在香港這個小小的城市,大家竟然對屯門有這麼多匪夷所思的幻想,她便利用照片,把這些荒謬誤解變真。

 

  

 

【精選推介】實測人貓交流App 翻譯人話變貓語

【精選推介】落雨也不怕!香港5大室內緩跑徑

【精選推介】美照教室!20個超易學全身pose 

 

Venice綜合了網民對屯門的印象,把「牛、草、牛糞、農夫」等元素加入屯門,製作了10PS照片,包括小朋友學騎牛、騎牛上學、騎牛出市區、和牛在沙灘或公園玩、商場外停泊的牛、和牛一齊耕種等。把作品命名為《平行時空的屯門》,指這些情節是屯門人的日常,文字亦相當幽默「 屯門人小時候就開始學騎牛」、「牛亦是屯門人最主要的交通工具」、「屯門人屋企樓下都有田」等,滿足網友天馬行空的想法。突顯諷刺之餘,不失幽默。

  

 

 

Venice的作品,記得要看Caption

 

 

  

 

 

 

 

 

 

 

 

       

 

網友大讚Venice的作品,上載在Facebook短短一日已累積了7000讚好。留言區亦有不少網民繼續瘋狂伸延這個「屯門有牛」的想法。

 

 

來源:So Ting Lai (Venice)授權轉載

 

【熱門話題】屯門人終於唔放牛 11句講盡新界人

【熱門話題】 作為屯門人10個為屯門感到驕傲的地方

【熱門話題】一句話惹毛系列:「屯門係咪有牛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