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叔PSY再出洗腦歌!MV搵埋PIKO太郎、Apink、李炳憲客串

文: Cay Cheung
2017.05.11

2012年韓國男歌手PSY憑著《Gangnam Style》一曲紅遍全球,MV中的騎馬舞更牽起各地仿跳的風潮,其後推出的《Gentleman》亦獲得不錯的成績。相隔2年無出新歌,PSY終於再有新專輯,今次更一次過發佈了兩首新歌,短短一日在YOUTUBE的點擊率分別超過5百萬,看來2017年很有機會再成為PSY的天下。

  

【精選推介】善用iPhone功能 睇完唔怕有藍剔

【精選推介】增加儲存空間?7個必學MAC機秘技

【精選推介】必學快速出門髮型 1分鐘綁氣質扇形髻  

新歌MV班底強勁,分別請了Apink的娜恩、唱PPAP的PIKO太郎和演員李炳憲客串。新歌《I LUV IT》前段看到PIKO太郎穿上招牌豹紋套裝客串,今次手上沒有拿蘋果和筆,反而做出「心」型手勢。而後段則有李炳憲出現,一臉認真的李炳憲與勁舞中的PSY形成強烈對比。

MV中更出現中文字「愛」。

 

而另一首歌《New Face》則有Apink的娜恩參與,勁歌熱舞之外,值得留意的是MV是在澳門的酒店及街頭拍攝,看到繁體字的路牌,特別有親切感。

 

 

 

【熱門話題】一圖睇穿「人肉GPS vs.路痴」有咩分別!

【熱門話題】日本心機妹教你5句俘虜男人心

【熱門話題】正確睡姿大公開!3種睡法不會愈瞓愈累

【熱門話題】講粗口、喜歡獨處...聰明人7大特質   

 

資料來源:officialps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