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Google Earth地圖更逼真!新功能專家帶你去旅行

文: Cay Cheung
2017.04.20

Google Earth的3D地圖功能,給予用家一個全新角度看世界。自推出以來,不斷改進,近日再宣佈推出新版本,兩大更新完全將地圖的優點發揮至更高,用家安坐家中也可以環遊世界。

在左邊使用欄新增了2大按鈕,分別是「旅行家」和「好手氣」。點擊船舵圖示的「旅行家」,用家就會開啟主題之旅的版面,揀選一個感興趣的地區或主題,再由Google帶你去旅遊。 

以博物館主題為例,包含有28間博物館,每間博物館都會有簡介,有的更會詳細介紹館內的展品,專業程度就如有一個貼身的導遊。而且這些導遊都是大有來頭,有的是科學家、有的則是考古專家。 

另外還新增了一粒「骰子」按鈕,這個「好手氣」功能會隨機帶用家到一個地方,帶你探索一些陌生的國度,而每個地方都有詳細介紹,就算假日沒有出遊計劃,也可以在家瞬間看世界。

3D 地圖功能向來可以讓用家俯瞰各地美景,新版本亦強化了這個功能,畫像更加清晰,非常逼真,如同置身在實境。 

 

 

參考影片:

 

 

資料及圖片來源: Google Eart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