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困港鐵車廂目擊者FB發文港人反常行為 網民大呼:好恐怖

文: 捌公主
2017.04.11

昨日收工時間港鐵發生電力故障,觀塘至九龍塘站的列車服務癱瘓」近2小時,不少乘客被困車廂。有目擊者網友在網友撰文寫出被困車廂的情況,並指車廂內的人很努力想要逃生,但車廂外的人卻仍然排隊等候上車,反映香港人的危機意識很弱。

 

 

 

目擊者Luke Kan在帖文內表示,當駛至黃大仙站時,列車突然停電,滿滿的乘客被困在又黑又焗的車廂大約10-15分鐘。其中一位乘客心臟病發,所有人都出盡辦法想逃離車廂。但與此同時,車廂外的人似沒有事發生一般,職員只等候安排,乘客明知有危臉仍然排隊上車。諷刺「城裹城外反差極大」。

 

Facebook原文:

 

這個反常的「港人反應」獲大量網民關注。留言都指香港人欠缺危機意識,沒有影響的人異常地冷靜看着車廂內的人逃生。而且港鐵職員墨守成規。

  

  

 

 

 

    

 

 

  

資料及圖片來源:Luke Kan授權轉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