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配色!BABY-G推嬰兒粉紅x粉藍色

2017.04.13

日本Baby-G不久前才公佈推出BGA-230錶款的3種少女新配色,引起了熱烈討論!

沒想到,Baby-G再乘勝追擊,日前宣佈於2017年夏天推出以「Beach Colors」為概念設計的全新系列! 系列一共有6款手錶,當中以嬰兒粉紅及嬰兒粉藍兩種配色為主打,粉色象徵粉嫩的春天氣息,而粉藍則象徵夏天的海洋。

除了嬰兒粉紅及嬰兒粉藍色以外,Beach Colors 系列還有全白色錶款,同樣非常好看。

這個系列根本就是看準了大家的少女心來設計的吧?全部配色都好燒,相信大家又要犯選擇困難症了!還是趕緊存錢把手錶都帶回家吧~

Beach Colors系列手錶已於日本Baby-G官網日本樂天(可運送到港)上有售,每款定價約HK$833,喜歡的女生就入手吧!

資料及圖片來源: baby-g.jpIG@baby-gjp

 

HK 港生活 APP 登場!
Android 版:立即下載
IOS 版:立即下載

Follow us:
即like UHK 港生活facebook, 追蹤城中大小熱話;
Instagram: @ulifestyle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