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重現經典彈活著viva !最後仲出絕招「用腳趾熄機」

文: Cay Cheung
2017.04.10

  

謝霆鋒在成為大廚Chef lemon之前,其實還是一位歌手。日前就有眼利的網友,看到謝霆鋒的煮食影片中出現了一枝結他,於是留言查詢。想不到謝霆鋒有看到留言,並拍片回答網友的問題。

 

霆鋒上載影片回答問題,簡單介紹了一下他的結他,期間還即興彈了活著viva的間奏,雖然沒有開口唱,但喚起網民記憶。

  

不少網友都希望他再做歌手,直指「你唱歌彈結他好過入廚房」、「放下菜刀立地成歌手」等等。

 

其實一直都有網友期待謝霆鋒再開演唱會,今次影片一出再吸引了網友「追數」。

 

不過整條影片,最吸引人注意的其實是最後一刻,霆鋒想暫停錄影,而暫停的方法就是用腳趾熄機。

       

完整影片: 

聽幾句唔夠?可以重溫上年謝霆鋒在大陸節目《蜜蜂少女隊》中的活著viva演出,影片由16:48開始。

 

資料來源: 謝霆鋒《鋒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