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唱盡電影業、黎明又爆金句!金像獎5大精彩位

文: Cay Cheung
2017.04.10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圓滿落幕,除了影帝影后誰屬,每年的頒獎嘉賓亦備受注目。頒獎嘉賓之外,開場表演亦獲得不少好評,立即重溫5大精彩位。

>>林家棟首奪金像影帝!第36屆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

 

1. 鄭中基唱出香港電影業

今年金像獎司儀由鄭中基擔任,一開場鄭中基就大開金口,唱盡香港電影業。將電影元素改編至經典金曲,就如甜蜜蜜、無間道等。同時換上多個不同的電影造型,扮演Mark哥、少林足球唱歌等,重新演繹經典的電影場面。

           

 

2. 扮梁朝偉、周星馳頒獎

身為「最佳視覺效果獎」頒獎嘉賓的林子聰和谷德昭,指會有兩位神秘嘉賓,說了一句「有請周星馳,梁朝偉。」,卻沒有人出現。原來由林子聰和谷德昭戴上綠面具,再配上台上特效,扮成周星馳和梁朝偉。

 

 

3. 春嬌與志明同場

今次請了楊千嬅和余文樂一同當頒獎嘉賓,余文樂自爆與現場不少女演員有關係,更直指Janice Man是紅顏知己,當然所講的關係都是指在過去合作過電影中的關係。

 

 

4. 音樂表演有驚喜

過去通常是由原唱者唱出候選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今年則邀請了不同的表演嘉賓單位,包括關淑怡、陳奐仁一同演繹,只有Supper Moment是原唱者。 另外還有一節表演,用音樂向前輩致敬,由方皓玟、盧凱彤、陳奐仁等負責配樂,而畫面則是展示一些過了身的幕前幕後電影人。

 

5. 黎明又爆金句

今年還請來了黎明當頒獎嘉賓,天王出場少不了又要爆金句。黎明指自己今次是為老闆當速遞員,要將「大信封」交出,看看今年「邊一個最標青,邊一個有得加人工」。

 

 

圖片來源:mytv擷圖 

 

圖片來源:mytv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