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節目:1個特徵看出對方是否「高危出軌男」

文: 捌公主
2017.04.05

無論拍拖定結婚,女生最怕男友出軌。日本節目新婚有田vs独身女軍団 ~有名人459人の結婚から学ぶ幸せのつかみ方~探討婚姻時,提及容易出軌的男生,綜合了授訪者及過往出軌男的特徵,得出男性出現1個臉部特徵便屬於「高危出軌」一族。雖然不太科學,但參考一下笑下也無妨!

 

節目指男生若「左眼下有痣」代表很花心。左眼周圍代表戀愛及性慾。而痣是顯示人重視甚麼。當男性左眼下出現一顆大約1cm的痣,代表凝聚了力量。人比較多情,便會容易出軌。節目後來補足,痣不分大小,總之出現在左眼下,就代表花心。例如,左眼下有痣的美國男演員Will Smith2013年被指控背着老婆搭上年輕女演員。

 

 

亞洲方面又如何?被封為最強十大劈腳男之一的九巴刀跟陶喆,他們不約而同左邊上頰都有一顆小小的痣,不知有沒有關連呢!

 

 

圖:新浪娛樂

 

不過以上一切都是推論,參考好了,不能盡信。小編相信左眼下有痣也可以很專一,而左眼下沒有痣的人,也可以很花心。睇過下鄭俊弘左眼下有無痣先...

  

圖:TVB 

 

除了出軌議題,節目還探討了女生最「娶唔過」的舉動,睇埋>>睇下你中幾多個!日男生眼中8個「娶唔過」的女生舉動<< 

 

 圖:TVB

 

來源:dailymoti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