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少的校園欺凌都會殺死人 Netflix 懸疑新劇《漢娜的遺言》

文: 捌公主
2017.04.15

校園欺凌在全球各地都會發生,但你知道後果嗎?再微少的欺凌行為都足夠傷害一個人的心,被11個人以不同方式、不同程度欺凌,便足以奪去一個高中生的性命。

 

 

Netflix新劇《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 故事由女主角Hannah自殺後開始,漂亮的她突然死去,沒有遺書。她將一盒裝滿錄音帶的盒子寄給男同學Clay,列出她有13個結束生命的理由,指控11位同學,到底Clay是否其中一個導致她自殺的人?在生的同學與死去的女孩之間,到底是誰說謊?

 

  

 

 

劇集改篇自伊·艾夏 (Jay Asher) 著作暢銷書,深入探討校園欺凌的禍害,以及學生自殺對身邊人的影響。學生們,不讀書還有很多事可以做,不要再玩無謂的欺凌了。

 

 

 

來源:Netflix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