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穿Legging被禁上機!這家國際航空港人很常搭

文: 捌公主
2017.03.27

Legging流行了好幾年,很多人漸漸接受女士Legging當褲穿。亦是上飛機其中一個舒服穿搭。不過美國聯合航空有不一樣的看法。

 

圖:United

 

美國一名女子Shannon Watt日前在Twitter上發帖,指在等待由丹佛飛住明尼阿波利斯航班時,遇上另外2名穿著Legging的女士,她們被聯合航空職員截停上機,理由竟然是「衣著不適合」, 要求她們換衫或以裙子遮蓋Legging才讓她們上飛機。

圖:favim

 

帖子在Twitter上引起很大迴響,網友指身為國際航空公司的聯合航空歧視女性。Legging是現代人(尤其美國)都接受的衣著,不明白為何突然被冠上「不適當」,更加沒有任何色情成份。

 

 

 

聯合航空後來回應事件,指「有權拒絕赤腳或衣著不適當的乘客上機」。並補充涉事女生持免費的「家屬機票」,當她們上機時,代表著聯合航空,因此拒絕她們上機。並強調其他乘客穿Legging沒有問題。

 

 

雖然聯合航空解釋是免費機票條款不一樣,不過網友照鬧爆,連荷里活明星都關注事件。奧斯卡獲最佳女配角獎的派翠西亞艾奎特(Patricia Arquette) 形容事件「很可怕」。喜歡穿Legging的香港女士又點睇?

圖:Twitter@shannonrwatts 

 圖:Twitter@shannonrwatts

 

 圖:ABC 7 Chicago

 

來源:Twitter@shannonrwatts / foxnew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