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贊助iPad!王迪詩公開大學生邀請Email 網友:大開眼界

文: Cay Cheung
2017.03.24

  

日前網上有發帖指,樹仁大學的學生邀請串燒店為學生活動贊助食物,店家最後卻被學生「放飛機」。準備好所有食物後,沒有收到任何取消的通知,而學生亦沒有出現領取食品,浪費了店家的心意。

 

>> 測驗放臭屁擾敵?科大生連環放屁慘被扣10分

>>自備水樽去Starbucks裝水!港大7月起禁售即棄樽裝水 

女作家王迪詩亦在社交網站facebook分享自己的經歷,指曾有學生邀請她出席活動,邀請時態度很禮貌,令人不想拒絕,但接觸後才發現並不是那一回事。

有一次由於王迪詩因事未能出席,就決定送一些書給同學以示支持,結果得到學生回覆一張贊助清單,王迪詩直指「清單共12件貨品,等著我畀錢。我大開眼界」。

   

清單當中多款是過千元的電子產品,包括環保雪櫃(價錢$1299)、iPad Air(價錢$3888)、GALAXY TAB(價錢$2989)等。另外亦有迪士尼樂園年票及海洋公園全年入場證等產品。 同學在電郵中說可以在活動中「mention your books」,以作報答。

完整產品清單:

 

另一次經歷則是自己沒有即時回覆學生,結果回覆出席時,學生指已另找其人無須她出席,王迪詩對於這個行為表示「也許他認為義務來參與的嘉賓也有義務秒回他」。

  

雖然她補充指也曾遇過一些有交帶的學生,但不少網友對於以上經歷都覺得大開眼界,更直言「呢種佔人便宜面不改容嘅行為真係嘆為觀止!」

>>網瘋傳「兵變」潮文 IT男:焗豬有幾好食都唔知講咩將來!

相關配圖: 

資料及圖片來源:香港作家王迪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