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和洪永城演情侶更順眼!有一對螢幕情侶叫黃翠如與黃浩然

文: Cay Cheung
2017.04.06

近年TVB刻意將洪永城和黃翠如打造成螢幕情侶,在剛剛播映完畢的《我瞞結婚了》中,黃翠如與洪永城又再合作,飾演一對瞞婚夫婦。不過不少網友寧願這對螢幕情侶合拍旅遊節目做主持。

  

從有線轉投TVB後,黃翠如曾多番擔正做女主角,其中兩度與男友蕭正楠合演情侶。除了蕭正楠和洪永城,這兩個經常與黃翠如一齊出現的名字外,最常合作的男演員相信就是黃浩然,黃浩然多次在劇中力追黃翠如,並陷入三角戀。  

  

有追開劇的觀眾,對這一對「雙黃配」一定不陌生。要說這段「雙黃配」,就要數他們在《師父•明白了》中的第一次合作,劇集參考了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初一箭(黃浩然飾)與歡喜(黃翠如飾)上演了一個淒美的故事。 

 

另一套讓觀眾記憶深刻的是《愛我請留言》,一開始黃翠如(角色茹初見)又是與老拍檔洪永城(角色張日熙)在一起,不過最後是和主角波鞋爸爸(黃浩然飾)譜出愛戀。波鞋爸爸和朱古力姐姐,二人平淡的愛情故事,得到不少觀眾的芳心。 
 
 
 
 
 
 
 
近年愛情音樂微電影《愛情來的時候2》,亦再次找來了黃翠如和黃浩然合演,不過故事中還有周柏豪,上演了一段三角戀情。 

 

 
 
到今次的《我瞞結婚了》,有錢Lucas(黃浩然飾)力追人妻朱明明(黃翠如飾),劇情與《愛2》相似,就連TVB也剪接了一段他們在平行時空中相愛的短片。可惜今次黃翠如最終選擇與洪永城再婚,而黃浩然則與黃翠如分身女看護結婚。網友大鬧結局十分「膠」,亦為他們未能在一起而感到可惜。

 

 

雖然這幾套劇集都有不少網友批評黃翠如的演技。但當黃翠如與黃浩然合演的時候,網友則減少了反對的聲音,反而很喜歡「雙黃配」在一起的故事。

 

圖片來源:TVBMYTV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